此账号被屏蔽到哭泣

萧老师家来了个道长【一】

❤️已退坑 需要我的萧蔡文包请私信邮箱


萧老师家来了个道长【一】
❤️大概就是古代的蔡师兄穿越到了现代萧疏寒家里的故事
❤️小段子一类 突如其来的脑洞
❤️极度ooc 私设多 小学生文笔

萧老师家来了个道长【二】https://qingbodelc.lofter.com/post/1d715813_ef1bdcc6

萧老师家来了个道长【三】https://qingbodelc.lofter.com/post/1d715813_ef21c417
001 

萧疏寒提着两人份的早餐打开门,站在客厅的那个人似乎被开门声吓了一跳,手一抖,紧握的长剑就落在脚边,地上是被砍的七零八落的扫地机器人。
萧疏寒开始怀疑那个时空的自己到底是怎么教出这样的徒弟的。
蔡居诚慌乱地往旁边退了两步,企图远离案发现场,张了张口,小声辩解道:“这个东西会动……我以为是暗器……”
他知道萧疏寒不允许他用剑,虽然反复强调了许多遍但这个陌生世界在他眼里处处是危险,不得不防。
萧疏寒看着他赤裸的双脚,叹了口气。上前捡起地上的剑,又把鞋柜上的拖鞋放在蔡居诚脚边。蔡居诚觑着他的脸色,乖乖穿好拖鞋,讨好似的接过手里的早餐。
萧疏寒清俊的脸上闪过一丝笑意:“行了,我去把剑放好,你去厨房拿碗倒下豆浆。”蔡居诚忙不迭地进了厨房。
隔着储物间的门,听到从厨房传来的清脆响亮的碎碗声,萧疏寒再次对另个时空的自己的教育方式产生了怀疑。

002
萧疏寒带蔡居诚去商场买衣服,他让蔡居诚在停车场门口等他,自己去停车。
停了车出来,发现几个大学生模样的小女生正叽叽喳喳地围住蔡居诚说着什么。蔡居诚紧皱着眉头,一脸不耐。萧疏寒绕有兴趣的在一边看着。
身形清瘦,面容俊逸的蔡居诚的确非常惹眼,如墨的长发束起来,更添英气。有个大胆的伸手去挽蔡居诚的手,蔡居诚脸色一变,灵活地侧过身,下意识去摸背上的剑,理所当然摸了个空。萧疏寒正色起来,准备上前阻止。
“我发到微博上面!”那个大胆的女生没摸着,掏出手机给蔡居诚拍照,闪光灯一闪,蔡居诚下意识地捂住眼睛。
“居诚!”萧疏寒沉着脸,拉起蔡居诚就往商场里走:“借过。”
蔡居诚如蒙大赦,叫了声师父忙跟了上去。
身后的那几个小女生一愣,而后更是热烈的讨论。
“这是他男朋友吧!!!还是师徒play!!”
“会玩会玩!”
“我怎么觉得那个人好像隔壁学校的萧教授?”
进了商场,萧疏寒状似无意地说道:“那几个女生都和你说什么了?”
蔡居诚一脸茫然地道:“她们要加我什么信……还问我有没有什么……女朋友?”
萧疏寒推了推眼镜,神色冷冷地道:“她们是看上你了。”
蔡居诚一怔,消化了这句话意思以后脸色陡然变红,支支吾吾地小声抱怨:“这……她们……”
成何体统!这个世界的女孩子都这么……太……太荒唐了!
萧疏寒看着他酡红的脸,觉着有几分好玩,语带笑意地说:“下次你就说你有男朋友。”
话刚落音,萧疏寒自己都愣住了。
蔡居诚懵懂地点了点头,又喃喃地重复了一遍:“我有男朋友……”

咳,萧老师,你这样真的不是误人子弟吗?

未完待续

评论(10)
热度(1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wb:意琦行的脖子
看置顶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