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账号被屏蔽到哭泣

温剑 圣诞小甜文

圣诞甜文!甜到发腻! 

现代pa 

小学生文笔 

医生神蛊温皇 学生剑无极 

ooc 毫无逻辑 就是为了甜! 

 



剑无极对神蛊温皇是一见钟情。 

说不清那天是因为天气晴朗,阳光正好,还是神蛊温皇穿剑道服的样子太迷人。剑无极隔着面甲看着那柄竹刀迅捷利落地直抵咽喉时,心脏像被塞了无数气泡一样,不断地膨胀,充盈,直到炸开。 

温皇卸了面甲,露出过分俊秀的脸,有汗从他额角滑落,微微的喘息更有种成熟的韵味。阳光刚好也照进来,给他深蓝色的剑道服度了层金色,整个人就像是剑仙下凡一般。而剑仙只是淡淡看了他一眼,浅笑着和学校的领导谈论了几句现在剑道部的实力,也没对剑无极这个学弟做过多的评价。 

但剑无极却沦陷了。 

 

他去问神田京一自己该怎么办。神田边戴护具边揶揄他竟然喜欢温皇那样的男人。 

“不过是作为知名校友回访一次母校,没想到你还看中人家了。”神田颇为同情地拍了拍满脸愁容的师弟的肩膀,“他可不是一般人,想追他估计有难度。”然后指着日历说:“5月20号,21。这两天可以告白,我就是5月20号带着玫瑰花向紫求婚的。”剑无极眯起眼摸了摸下巴,决定采纳。 

他早早地准备了漂亮的蝴蝶兰,只等5月20去温皇工作的医院表白。 

结果天公不作美,那天突然下起了暴雨,鲜花都被雨淋得软塌塌的,剑无极的衣服也都被雨浇湿。懊恼地把花扔到垃圾桶,剑无极本想转身离开。温皇却已经按时在楼下等他,看到他一身是水,状似无意地说他的办公室隔间有浴室和换洗衣物。 

在喜欢的人面前出丑,是最想让人当场去世的事。 

泡在温皇的浴缸里,剑无极自闭了。 

 


日历上下一个告白的好时机就是七夕节。 

剑无极约了温皇去迪士尼乐园,通宵把要对温皇说的话背的滚瓜烂熟。结果刚进园就被人群淹没,两人走散了。剑无极路痴,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找,最后还是温皇通过寻人广播找到了剑无极。这么一折腾,剑无极也没力气告白了。 

看着巡游花车上公主和王子幸福地相拥,剑无极想下次,一定告白成功。 

 


到了中秋节,剑无极向自己的好友雪山银燕学了怎么做月饼,做了一盒准备给温皇。 

顺便还对着镜子练习了类似“把我的名字寄到你家户口本需要几天?”这种土味情话。 

结果温皇临时有一场手术,话是没说出来,月饼倒是送出去了,但温皇好像转手就送给他的好兄弟千雪孤鸣品尝。 

剑无极又在日历上画了叉,垂头丧气地寻找下一个告白日子。 

嗯,圣诞节不错。 

 


从烈日炎炎到银杏叶落,又到大雪纷飞。剑无极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像温皇表白。干脆带了画了好多叉的日历去了医院。 

今天温皇没有加班,剑无极进办公室的时候,天刚刚黑。温皇戴着银色边的眼镜低头看着资料,指间还夹了一根烟。看到剑无极进来,抬起眼瞥了他一眼,就又低下头继续看书。 

剑无极被那双眼看的不禁屏住呼吸,背在身后的手紧张地抓紧日历上的轴圈。 

他清了清嗓子,然后微颤着声音说:“我有话对你说。” 

话音刚落,窗外突然响起震聋欲耳的烟花声。 

两人都被惊到,不禁走到窗边往外看。 

黑色的夜幕下烟火绚烂,火树银花,美不胜收。颜色各异的烟花投下令人目眩的光。温皇抬头看烟火,侧脸线条极具美感,鼻如悬胆,嘴角似翘非翘。 

剑无极微抬下颌盯着温皇的侧脸,觉得这比这烟花好看多了。 

算了,失败这么多次注定有缘无分,从这个角度看温皇,就算看一辈子,他也觉得甘之如饴。 

“你要对我说什么?”温皇吸了口烟,慢慢吐出来。攀腾的轻烟隔在两个人中间。 


想对你说,我对你一见钟情。 

想对你说,我送你的花被我扔了。 

想对你说,我有时挺羡慕王子公主两情相悦的故事。 

想对你说,我家户口本你要吗? 

想对你说…… 


“……圣诞快乐。” 

剑无极笑容灿烂,嘴角扬起,眼眸弯弯。 

温皇动作一滞,然后说:“圣诞快乐,桌子第三个抽屉,给你的圣诞礼物。” 

剑无极目瞪口呆,满脸诧异。自己竟然还能收到温皇的圣诞礼物! 

迫不及待地拉开抽屉,打开包装精美的礼盒。 

里面是…… 

“润滑……超薄……” 

剑无极愣住。 

安……安全套??? 

背后贴上男人温热的胸膛,温皇半环住呆滞的剑无极,长眸里闪过一丝愉悦。 

总是握住手术刀的手解开剑无极的衣扣,温皇暗哑着声音道:“现在……轮到我拆圣诞礼物了。”

评论(19)
热度(16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wb:意琦行的脖子
看置顶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