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账号被屏蔽到哭泣

看完今天金光的更新写两个段子

第一个是慕容胜雪x墨无书

接着齐神录第11集往后写

私设多 ooc 小学生文笔


“老爷,慕容宁已经离开了。”墨无书低头躬身道。

坐在主位的慕容胜雪缓缓吐出一口烟,姿态悠闲:“你说,他会不会来巧木宫找救援?”

已经学老实的墨无书不敢轻易搭话,只说:“属下不知。”

慕容胜雪抬眼看他,墨无书头低的更低,语气也更诚恳:“……属下不知。”

“……哦?那你知道什么?凰后身边也会留你这般无用之人吗?”慕容胜雪并没轻易放过他,仿佛逗弄墨无书已成习惯。

“这……老爷还是去问师者吧。”墨无书抓紧手中的笔,答得更是小心。

“哈……”慕容胜雪缓步靠近他,突然一手勾住他的肩膀,一手抬起他的下颌。

浓重的烟味扑面而来,墨无书忙屏住呼吸,从慕容胜雪口中而出的昂贵白烟全部慢慢吐在他脸上。

慕容胜雪细细打量他,目光毒辣狠绝:“做事一般,无勇无谋,你说,凰后留你是不是为了你这张脸皮?”掐住下颌的手渐渐往上,扣住他的面具就想摘下。

墨无书大气都不敢喘:“……老爷说笑了。”

轻而易举地摘下面具,并未受到任何阻拦。

面具下的脸,平平无奇。

“……我还以为你有不世之貌,凰后才会收你为墨者,原来真的不过尔尔。”失了兴趣,慕容胜雪随手就要扔了面具。

“属下失职,让老爷失望了。”墨无书眼疾手快,忙接过面具,“属下不过是看别的墨者都戴着面具,效仿而已。“

比如,他们墨家的老二。

慕容胜雪无语,墨无书手忙脚乱地就要带上面具。

“等等。”靛蓝色的烟枪递到面前,墨无书慌忙抬眼看着心情阴晴不明的老爷。

慕容胜雪抬着下巴看他:“位子不敢坐,烟还不敢抽吗?这可是赛龙涎啊……”

得,逃不掉了。

墨无书嘴角微微抽搐,暗叹口气。

五师者啊,我想尚贤宫了。

慕容胜雪心情愉悦地看着墨无书各种为难,最终墨无书叹了口气。

整齐的牙齿咬着颜色浅淡的唇,直到压出一道浅白的痕迹才慢慢松开。两瓣唇缓缓张开,可以看见嫩红的舌尖,垂着眼的墨者半张开口,一点点洁白的牙齿,一点点艳色的舌尖,他稍稍倾着身,想要去含住那截烟管。

慕容胜雪陡然收回手,脸色微变:“……出去。”

墨无书一怔,忙带上面具,匆匆离开。

慕容胜雪定定地盯着手中的烟管,半眯起眸子,神情难测。

评论(4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wb:意琦行的脖子
看置顶

关注的博客